采耳

采耳

采耳

采耳

采耳

采耳

Previous
Next
點擊

女士服务项目总表

男士服务项目总表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区南京东路一段2号4楼之1
(中山捷运站2号出口步行2分钟,大仓九和饭店对面)
TEL:02-21001610

地址:高雄市前镇区民权二路86号
(狮甲捷运2号出口步行2分钟)
TEL:07-3312889

支付方式

安心的支付方式为配合顾客需求,我们准备了多种支付系统。
System1 – 您可以选择现金付费。
System2 – 可使用信用卡付费。

最新消息

【her spa 和和恬】脸部保养课程推荐,全身按摩课程推荐,台北spa,睡眠spa,耳朵spa,各式经络保养课程

按摩spa 怎么找比较好呢?想找 台北spa 、 附近按摩spa 、 脸部spa 吗?网红艺人 spa推荐 -her spa 每每上网问google先生,想找找合适的按摩spa ,却觉得实在不容易啊!因为谷歌先生会列一堆清单,从清单中就不难发现市面上的按摩spa 店林林总总,这些台北spa、附近按摩spa、脸部spa价格既不一致,服务也不尽相同。想选一家适合自己的,却又不知如何挑选吗?优质spa推荐给您,首选「her spa和和恬」。
More »

【her spa和和恬】想要好好 招待外国人 就带他来体验 台湾掏耳 、 台湾采耳 ,感受最正统的 台湾按摩 体验

「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」但是有国际友人远道而来,却不知道要带他(她)去哪吗?除了到知名景点台北101看看台北市景,感受摩天大楼的鼎天魅力,还能到淡水老街吃吃特产、看看夕阳,欣赏街头艺人的演出,晚上还可以逛逛士林夜市、师大夜市吃小吃,到西门町品味年轻人的街头时尚,最重要的是别忘了到「her spa和和恬」体验正宗 台湾按摩 的 台湾采耳 ( 台湾采耳 ),也就是 台湾掏耳 。
More »

【her spa 和和恬】 睡眠spa | 深层好眠脑疲劳放松按摩 | 10到15分钟内入睡的原理是什么? | 「大脑off」 | 「绝顶好眠」

您有「按摩按到太舒服了、施术过程中不小心睡着」的经验过吗?当您体验享受睡眠SPA(深层好眠脑疲劳放松按摩)按摩时,您就可以感到这种舒适又放松的优质睡眠时间。在睡眠SPA过程当中,您不必硬撑或是不好意思睡着,或是担心睡着了反而让效果减半。有许专业意见也认为,因为在睡着时身体肌肉也会不自觉地放松、不会有紧张或是紧绷的感觉,所以睡着时接受按摩的效果,比您在处于紧张时接受按摩更为有效!常见的失眠症状,也是由于头部肌肉紧绷对大脑造成紧张,造成我们有紧张、亢奋的情绪,所以我们平时就要养成定时按摩松解头部紧绷肌肉的习惯。
More »

使用表單預約

使用表單預約

    姓名

    電子郵件

    聯絡電話

    想預約的課程

    想預約的日期

    想預約的時間

    Back to Top
   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.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.